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30 16:05:4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鍵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真的是不喜歡那種吃到飽的餐廳,很容易讓人過度放縱慾望,迷失自己的真正需求,在愛情中也是,雖然很多人也期待吃到飽的愛情,藉以滿足所有生命渴望,不過到頭來總是弄得不歡而散...昨天跟幾個朋友吃飯,或許是打完球體力消耗較大,總讓他們錯覺以為自己很飢餓,所以他們堅持,吃到飽,我是捨命陪君子了,飯後總還是覺得時間尚早,便邀約他們看場電影,剛上演的Minority Report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新片雀屏中選,將近兩個半小時哦!聽起來似乎很划算,(如果換算成單位費用的話啦!!),可惜我覺得對我而言又是一次雙重損失.

雖然成行的友人都一致覺得還不錯,可是對我而言那根本金錢跟時間的雙重損失,
首先就內容而言,假設2054年的科技是發達的,卻還是跳脫不出落伍的設計,足見編劇創意有限(視網膜掃描'跟都市整體規劃格局都沒變..),再者,全劇的主題所在,犯罪預防的先知,竟然是找人當媒介,這種不穩定性怎可能發展為系統,更遑論
在法理上,犯意跟犯行同時兼具才構成犯罪的原則,我是認同顛覆傳統的,不過如果不夠用心考量細節,所呈現的無疑是鬧劇一場.

不過我還是喜歡看電影,尤其是跟朋友一起觀賞,在那兩小時的共同空間中,我們藉由相同的節奏體會不一樣的心情,很舒服的休閒,如果票價能再便宜一點就好了!

台長: Desmon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