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4 10:45:23| 人氣9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致我的青春! 玉女偶像周慧敏


因為和贊助商熟識,上週我就收到主辦單位通知,周慧敏在洛杉磯本地開記者會的消息。那時心裡先是一驚,因為那可是我當兵時期的軍中情人耶!轉念一想,數學算算現在大概也年近半百,若以記者近距離觀察,讓年輕時的幻想破滅該怎麼辦?很少受訪人物會讓我有如此多的複雜情緒,周慧敏就是其中之一。最終,我還是沒有前往,而是讓公司的香港背景記者負責,她也很認真的把記者會影片拍回來給我剪接,我還是得說歲月不饒人,而從其專訪裡提到,希望在目前狀況還可以時,盡量回饋給支持自己的粉絲,周慧敏亦清楚急流勇退的道理,除非你有意轉型,但若只是往偶像路線發展的話,千萬記得!時間一到就要趕快交棒出去,否則一堆批評勢必排山倒海而來。




周慧敏何許人也?常跟我新聞台的朋友,大概年紀層次都差不多,應該不必解釋太多。當年她不但紅遍港台,也是我們那時代的學生和軍中情人,印象中在軍營裡,幾乎每個阿兵哥床鋪、皮夾都塞有一張她的照片,幻想這是自己的女朋友。而軍中營舍的雜誌裡,只要有關她的報導都會很快失蹤,因為那是被某位粉絲撕掉佔為己有,能有這種待遇、類似人氣的偶像是楊采妮,他們年紀也差不多,所以我們就別去追究現況,把回憶停過去就好。

 

台長: 賣花陳
人氣(9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心情感言 |
此分類下一篇:住美國、住日本,身為一個移民的觀點
此分類上一篇:請停止跟隨散發不實訊息 那只是顯得自己愚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