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11:53:54|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粗茶"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粗茶ㄉ生日是8/12~
這天他下午ㄉ課先請假.但晚上就會來了
在他來之前大家都在想怎麼整他?!
後來決定要買蛋糕
下午ㄉ時候.國二ㄉ已經開始在玩蛋糕上ㄉ奶油了
國二ㄉ是要慶祝小乖ㄉ
她ㄉ生日是這ㄉ星期日ㄉ樣子 ←聽我妹説ㄉ~
我妹原本有在想這星期日要不要約小乖去唱歌?!
但是現在又說不知道..
所以可能沒有跟小乖說ㄅ...
到了晚上~
我們國三班就先把進度先用好後~
大家東西就開始收一收~~
一開始粗茶可能知我們會對他怎樣
所以就有點不爽...我也跟駱.呆月說改孔銘好了
唱完生日歌就開始吃冰淇淋蛋糕
幾乎都是冰淇淋.奶油跟水果....
吃到一半.孔銘就把奶油往林幹臉上砸
戰爭就開始了~大家在那互砸
孔銘也有要砸我.呆月
我還跟孔銘五指交扣了= 口 = ..好想吐> ^ <
之後因林幹一直躲在男廁.我就整ㄉ衝進去用他
在他臉上抹了一堆奶油!!甚至直接把他ㄉ鏡片塗一塗
ㄏㄏ~~整ㄍ都變白ㄉ了> ˇ <
不過到了後來全部都在清理奶油
我頭髮有用到.衣服褲子.脖子腳也都是...
不過還不會很難整理~一回家就馬上洗澡洗頭..
不過蠻好玩ㄉ~~~
下ㄍ月好像是 沈敬哲.孔銘.膽ㄟ(陳仔)
不知會怎樣整他們耶~~
但我希望我生日時..不會被用ㄉ太慘~ㄏㄏ~~

台長: 夾咩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