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08:51:58|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泓銘2天1夜-第1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機~~~~
原本是要(四)(五)要去ㄉ
結果因颱風變(日)(一) .所以(四)(五)都在家~~
在(五)中午原本要帶我弟去看牙齒ㄉ~
結果沒開...回補習班ㄉ路上還遇到分班ㄉ同學...
還有人看到問別人"她怎穿便服?" = = 粗茶都沒被遇到....
雖~~~~
星期六就先去林幹家玩~ 還好這次ㄉ氣氛沒上次尷尬....
到了(日)~6點多就被叫起來了就開始撿查有沒有沒帶ㄉ...
好了之後~就出門到補習班了~~
大家大概都到齊後~就開始出發了~~
才剛出發不久就感覺有點想吐.....
不過還是轉移目標..儘量別想吐了ㄉ...
不過還好到目的地都沒吐~不然就完了ㄅ~~ㄏ~
到了目的地就開始玩設施一開始
先玩360度旋轉的跟類似飛機ㄉ設施.
碰碰車碰碰車我跟駱駱一組~她負責開我負責拍照~~~
再來原本是要玩碰碰船的~ 但因表演要開始了.所以沒玩~~~~~
看完第1場表演就移到第2場ㄉ場地
第1場都是一些特技表演.
第2場則是類似反串秀ㄉ表演不過反串秀有幾ㄍ很正!!
根本就想不到是"男"ㄉ.....
也有很多爆點的東西~我有錄下來~有空會新增到無名的影音
有空再去看看ㄅ~~~~
看完表演就去吃中飯~ 吃完就準備玩水球!
在打水球之前有先玩乒乓球麵粉ㄉ遊戲~
一開始還不會.但後來有把握絕竅了!!!!ㄏ~
玩完後就開始水球啦~~
整ㄍ被噴ㄉ很濕......
所以就整ㄍ豁出去了.要玩就來ㄅ~~~
但是某為先生很白目....用袋子裝水往我身體扎....
你有病阿~你用袋子裝水直接潑我還沒關係~但你知那很痛ㄇ?!
之後看到掃廁所ㄉ阿嬤就沒繼續玩了.......
再來就回房間玩牌.休息.換衣服~
到了晚上就烤肉~~烤到一半就開始唱歌了
最後用維維ㄉ"吹喇叭"收尾~~~ㄏ~~
東西收拾好後~就準備夜遊啦!!!!
我跟駱駱試圖嚇人~但太吵了..根本沒氣氛..
所以沒多久也結束了~~~~ 回房間就看"籃球火"
有ㄉ就去洗澡.過一陣子就到男生那間~~
孟青.小乖.林幹...等人就在玩梭哈~~
到了3點多我就去睡了....
隔天聽駱駱她們說5點才睡... 還真有體力阿~~~~
待續......
↑360度轉ㄉ~~~~~~~~
↑碰碰車~~~~~~~
↑第1場表演其中一項~~~~~~~~
↑第2場表演其中一項~~~~~~~~~

台長: 夾咩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