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10:26:44|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泓銘2天1夜-第2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碰碰船~~~~~
起床後~綁ㄍ頭髮..東西整理好後~就去吃早餐~~
吃玩又到設施ㄉ地方玩~~
先玩碰碰車~但這次換我開了~大家都往孔銘那撞....
當然我也是阿~~~~ㄏㄏ~~~~
之後就去玩碰碰船~第1趟補習班ㄉ人較少在玩...
所以只是互撞..但第2趟幾乎都是補習班ㄉ人~
所以孔銘就帶頭潑水~~大家還好都沒很濕..
但那趟有些人沒玩.也包括我跟駱~
所以我跟駱在旁邊總是一直抱怨沒玩到.下場要玩!!!!
我跟駱就是下一趟ㄉ人了~雖然這次人沒很多一起玩
但是我跟駱可以算是最濕ㄉ....半路換夾腳拖
結果眼鏡就先放在地上.直接去玩下ㄍ設施"雲宵飛車
因為我跟駱比較濕.所以也想找人一起濕~
剛好雲宵飛車我們位置後面是林幹跟吳凱宇
所以直接把喝ㄉ水往後潑~~ ←之後聽說都潑到林幹~ㄏㄏ~
之後玩完還去找眼鏡..結果就在地上= 口 = ....
不過有找到就好了~ㄏㄏ~~
之後就去玩360度轉ㄉ~想說讓身體乾一下
這次360度ㄉ大概坐了4.5次ㄅ~ ←= 口 = 害我吐了.....
吐完也就好多了~
再來就去玩水~約了駱.小乖.小不點一起去...
大家換好後.都不敢出去.因為太可怕了...
不過最後還是有下水啦~
只不過可以玩ㄉ時間很少....時間到了之後~
大家就去換衣服~都OK之後~就準備回補習班了
到了之後.就各自回家ㄌ~~~~~~
↑雲宵飛車~~~~
玩水.游泳~~~
怎都背對?!
↑回程大家都睡成一片~~~~
0 口 0 ....看一下孔銘在幹麻好嘛...
有點想吐~~ ↑橘衣ㄉ~~> ^ <

台長: 夾咩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