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11:09:29|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婆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麻將~~~
星期五晚上先去四阿姨家睡覺
隔天再準備去阿嬤家
到了阿嬤家.阿嬤就問”誰叫你來ㄉ?!(台)”
我就說”哩阿~~”
阿嬤說”哇哪屋ㄍㄧㄡˋ哩來~”
我就說”我夢到你叫我來ㄉ(台)~”
ㄏㄏ~~我就知我阿嬤會問!所以早就想好了ˋˇˊ
到阿嬤家就準備吃午飯了
吃完很無聊~就開始玩撲克牌跟麻將~
我有贏2廠ˋˇˊ!!ㄏㄏ~~
下午我們家小孩就幫忙我爸用銅線~
弄到一半.把銅線拿來當跳繩€~
我有拍下來..有空會放在無名ㄉ影音!!
但是因為是我在拍.我又想玩
所以一直在旁邊叫>////< ...
笑ㄉ聲音又很白癡..
之後換我跳時.不知怎麼搞ㄉ?!
手不知在那揮什麼= 口 = ..
後來又聽我媽說臉要向鏡頭那邊
我就不自覺在那”耶耶耶”ㄉ0 口 0...
我在幹麻阿...真ㄉ很像白癡..
晚上小孩就開始要幫大人按摩了
之後就睡覺~~~
隔天~~
吃完早餐很無聊...那時表姐還在睡@@
過一陣子.我弟妹跟我爸媽.阿公.阿嬤去藥局跟超市
而我.表姊.四阿姨就在家...
害我都很無聊..> ^ <
他們回來後...也沒那麼無聊ㄉ~
再來就是要找我弟ㄉ眼鏡= =
原本都找不到.所以我媽怎ㄍ很氣.
但是就在要回家時.突然就看到了= 口 = ..
太巧了ㄅ?!
之後就回家ㄌ~~~~~~







台長: 夾咩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