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8 20:31:2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這樣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色如跟我說:你沉澱一下也好。你不覺得你近來有點亢奮嗎?

恩,其實我前陣子就感覺到了。那是一種很恐怖的感覺,我大概從一兩個月以來都有點那樣,情緒波動很大,我只覺得自己變得很怪,要高興很快,低潮也可以很快爬起來,生氣的時候,怒氣像一陣風般過來,過一陣子又會有點萬念俱灰。是不會到想去死的地步,只是,計較的時候小小事情也要爭,不計較的時候只求脫身,像個陌生人冷眼旁觀,對自己應該有的情緒,並不清楚,也不太有辦法控制。

自己的生活,像是坐著雲霄飛車,時而迅速攀上顛峰,時而急速滑落,但是沒多久又來個大轉彎...心情不斷的波動,影響到我的生活,也許你們離我不夠近,但是,我想,跟我要好的幾個朋友應該有感覺到我的不對勁,也許你們不敢跟我說,其實,我自己有感覺到,只是不想去看,不想去想...

對不起,給大家帶來困擾了。為這一陣子被我打攪的、被我干擾的、被我傷害的各位道歉。/______

狗兒真的不是故意的,狗兒其實沒有那麼堅強,狗兒其實常常覺得很無助。狗兒常常要想怎麼辦才能讓自己平靜一點,只是我卻常常做不到。我也想把所有的情緒,易怒、暴躁、不安、恐懼、悲傷、憤怒、害怕、無助、無奈...,倒進我的狗骨頭裡,一次全部吞下肚去,看看能不能拉出來就什麼都沒了=_=,只可惜,情緒不是這麼容易消化的東西,對我這個死腦筋的處女座來說更加的困難...

趁著這次機會,平靜一下,沉澱一下。色如大美女說:『不用控制情緒吧~~~~控制只是把情緒壓抑下來...一但過多的情緒無法發洩....很可能就會有問題』...那,我會加油的。

放心,狗兒雖然想太多,還沒有到想去死的地步。我會努力,把自己放鬆,停整到好一點的狀態再去跟你們玩樂。我也不希望把不好的情緒帶給你們,給我一點時間吧....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