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5 12:13:3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幸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是非常的不幸,不幸至極,不幸的讓人一掬同情之淚。

話說我們班的紅十字會郵票開賣前就被幹走一大張,學校還說賣不完的要交回去,注定了我必須賠500元的命運....乖乖認賠,不然呢?學校的門沒辦法鎖,象徵性的給我們幾把鑰匙叫我們保管教室內的重要物品,我都不想說那個所謂的"鎖"是即使拿他的鑰匙去轉,都可以輕鬆的把整個鎖頭轉到『掉出來』的無用之鎖....

然後呢?我被派去直排輪社協助極限運動場開幕,之前繁瑣的前置作業不說,跑了一間又一間的教室,不停接受人數不斷改變的現實,賣命收集著小朋友們的身分證字號生日電話家長姓名,每次還會發現人數又變了,甚至到最後去的人跟我保險名單上的還是不一樣.....

然後呢?半夜接到假裝是我朋友的性騷擾電話,雖然我一下就發現了,還薛了他一下,不過,對於那種要對我性騷擾還要我打電話過去的烏龜兒子王八蛋,實在是ooxx...

and隔天又知道太x那邊的幾個死要錢的爛貨要偷偷拿我們還沒下來的考績獎金,去補他們之前宿舍水電費的漏洞,而且還是由一個白吃白住了好幾個月的替代役來要,跟幹事聯手。

我實在很想問問他們:我們有交宿舍水電費,最後一個月還double,你們這兩個人,一個根本沒交錢,女朋友去太x當代課還兼差開補習班,月入六萬,還做出拉來補習的小朋友頭髮,把人家拉到哭、還跟他家長說老師就是偏心不然你要怎樣?一個明明是幹事這種肥缺,只做出納這麼輕鬆的工作(重點是這個工作之前是由導師兼任還沒有加錢,現在他只當出納還成天抱怨工作繁忙),還在家開補習班賺錢,然後兩個人又在校長前面裝的很善良,明明老是扯老師後腿,沒做啥事,機車的校長還老稱讚你們工作認真,拜託,那叫認真?全國的公務員都比你認真!

你們這些不合法的人,要拿我們這些合法又善良的老百姓要錢,會不會太機車了?

然後呢?重要的極限運動場開幕當天,我居然睡過頭,足足睡到7:20才醒來,趕到學校遲到了10分鐘,只好陪笑趕快上遊覽車,連我的直排輪也來不及拿,更慘的是我當天醒來發現我失聲了,但是我的哨子沒帶,運動場人又超多,小孩又不少個,我只好嘶吼著無聲的喉嚨,在大太陽底下一邊咳嗽一邊跑來跑去,結果,一天下來,要不是楊教練幫我的忙,我可能會死在那邊吧!

回來之後,狂睡三小時,起床後,被Lewis踩地雷狂電2局....:>_<:

阿泰,不是我再說你,可是你把這樣的塞,這樣的衰運,傳染給我這樣窮苦到連一條420元的褲子都買不下去的可憐人家,你忍心嘛?

對於以上的諸多哀怨,本人要做出以下幾點聲明:

1.那個電話死變態狂,我已經把你的手機號碼公佈了,你有膽再打來一次,我絕對會讓你死的很難看,我這個女人本來就是這麼恰,怎樣?
2.死小偷,那個郵票沒三小路用,還害我賠錢,你‧就‧不‧要‧給‧我‧抓‧到....
3.給太興的那幾個不要臉的人:我跟你們說,姑娘我,最近心情超級不好,煩的要死,你們最好是不要在這個節骨眼來鬧我,你們好膽動動看我的考績獎金,被我看到少了一毛,我絕對會讓你們幾個死的很難看。有種東西叫政風室,你們這些貪贓枉法的敗類,以前不揭穿你們是看在同事情誼,如果要欺人太甚,大家來鬧,反正我這個人一向坦蕩蕩,沒做過什麼虧心事,要比背景關係,我只是不用(不想跟你們一樣阿諛諂媚),不要逼我拿出來....
4.學校,我以後幫你們帶帶社團是可以,這種支援活動可不可以不要找我了?我真的很疲憊了.....

哀....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