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4 21:44:1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回味平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很窮,所以變的有點足不出戶。

之前一直都很忙碌的,用許許多多的朋友跟交際,把自己的生活填的滿滿的,乍回到這種簡單的生活,還挺不習慣的。

自己一個人住在舅媽家。每天早晨,在家吃完早餐,出門上班。通常在學校,大家都很忙碌,沒有什麼時間跟同事有交集,上完一天的班,回家,一個人上樓,一個人煮晚餐吃,一個人靜靜的把晚飯吃完,一個人,賴著電腦,聽著mp3,跟一些老朋友在網路上交流,依然不說話,連電話都變的越來越少講。洗澡,睡覺,每天的生活,一天一天,規律的讓我有點不習慣,最後,連不習慣也漸漸的習慣了。

偶爾假日跟朋友出去玩。每次玩樂都感覺很遙遠,其實也不是真的相隔這麼的久,只是,太平靜的生活,像是一整片廣闊的湖面,沒有什麼動靜....我用玩樂來調整自己的心情,好的,壞的,幸福的,倒楣的,出去玩樂就把什麼都忘記,然後回到一成不變的生活模式。

其實這樣也挺不錯的。這樣的平靜,也許還滿適合我的,畢竟也習慣了...:)

偶爾,跟鈺媛逛逛街吃吃飯。偶爾,跟國志叔叔去吃路邊攤。偶爾,去外婆家坐坐。偶爾,打通電話給久違了的學長。生活中,還是會寂寞的,不過,自己還是可以找點事情做的,我越來越喜歡現在的感覺!也許哪天,把假日也徹底的放鬆,什麼事都不做,一個人在家,睡個飽,煮自己喜歡的東西來吃,偶爾騎機車去外面晃晃,去書店看看新書,去公園走走,穿著直排輪溜一溜,偶爾可以偷懶不洗澡也好~~^^也好久沒有感覺這樣的生活了,少了交際,我慢慢的找回生活的感覺,慢慢在生活的空檔裡面找到另一種奇妙的秩序。

明天是個空閒的假日,想去書店晃晃,呵呵,那就去吧!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