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8 00:20:0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團混亂台北行─獻給我去台北有找到的所有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台北,玩了幾天,順便過我的24歲生日(我這個人向來只算實歲,誰說我25的?)

這次,只能是一片混亂來形容,怎麼說一片混亂呢?從上去台北開始說,我跟我的高中同學火雞小妞,搭著火雞小妞的朋友─老大的便車(跟我第一次見面的朋友),然後去住火雞那傳說中很帥的學長─小淯家(早就認識,不過我跟他也是第一次見面),然後他們家又來了4個客人,我都是只聞其名不見其人,這次總算見到了。跟一群本來不認識的人(還有小淯學長的哥),一邊喝茶一邊吃點心一邊喝酒,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第二天,我招待唱歌,成員有睡不飽的我、火雞、老大、小淯學長,還有我去花蓮玩認識的學弟─阿泰(他和他們任何一個人都完全不認識),還有我的朋友─大俠(跟大家依然完全不認識),一群不認識的人,也能在ktv拼命奮戰四個小時=_=,阿泰還因此跟火雞小妞成為朋友~~下午,阿泰回研究室,小淯上班去,剩下的人去淡水逛,我們又順便找了我的一個朋友HOBART先生跟我們的高中同學素芬(及其男友)→又是一群根本從來沒見過面的人,一群七人,浩浩蕩蕩的在淡水壓馬路遊大街,還受我連累陪我去拍了大頭貼(正確來說,這七個人唯一的共同點就是認識我=_=),就是這張!(感謝素芬幫我們掃~~)莫名其妙湊起來的七個人,哈哈!

晚上是保齡球時間,在大俠、Hobart跟素芬小倆口離開後,我們又跟小淯學長、元x學長、阿泰跟純綺學妹會合,一群也是根本不熟的人又打起保齡球,打到半夜三點半...=_=,離開大學生活厚,好久沒有玩到那麼晚了,回去大家就掛了,睡到隔天自然醒才去鶯歌。

去鶯歌呢?又是一群不太熟的,這次陣容足足到達了7個人,小淯、老大、火雞,我,兩個學姊,純綺學妹,又是一群不太熟的逛鶯歌,逛到了傍晚,老大跟火雞先走了,我跟著小淯學長、兩個學姊跟純綺去貓空喝茶,我也覺得自己真厲害,跟一群不熟的人也可以去那邊喝兩三個小時的茶??喝到晚上10點多才下山,到我姐家都12點了。

其實,上面的東西你們一定看的一團混亂,不過,重點就是我覺得我有點對不起台北的大家,把一大堆不認識的人都湊在一起>_<,感謝大家捨命陪狗兒,讓我過了很充實的幾天,也讓狗兒感受到你們的溫暖跟好意!^_^不過,也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是很好的人,才可以這樣被狗兒湊來湊去還可以聊天成為朋友!^^你們也真的滿神奇的~~呵呵!居然這麼容易被我打發~~~

今年的生日,很愉快。謝謝老大和小淯學長的接送、謝謝火雞、大俠的陪伴、謝謝阿泰的CD、謝謝Hobart、素芬小倆口的陪伴。也謝謝學長的戀愛成功招財貓、三個大美女的耳環、君的睫毛膏(真是了解我阿~~)和色如的漂亮香水!^^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