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2 19:03:1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權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在想,自己到底在幹什麼?

明明不是很想去的地方,人家一句:『走啦!少了你就不好玩了!』還是去了,也許並沒有想像中那麼不好玩,但是,心理總是不太舒服。

明明不想再跟他有瓜葛的人,只因為無聊,寂寞,讓他帶著我去玩,讓他偷偷的拉我一下,心理未必是不舒服的,但是,感覺就是不對,我這樣做到底好不好?我一直問自己,得不到答案。

明明累到眼皮都快要睜不開了,朋友一句:『少了你就不能玩兒囉!』逼自己從床上爬起來,硬撐著,結束後又陷入下一個睡眠不足的明天。

其實,我不喜歡那樣的自己的,但是,就是會情不自禁的,順著別人的期望去走,我不想讓別人失望,這種情緒,變成一種無形的壓力,帶我走向不快樂,而我,並沒有因為別人的滿意而開心,我覺得疲倦。我受夠了生活在別人的期待之下....

不想吃的東西,就不要吃吧!不想去的聚會,沒有理由也可以光明正大的拒絕!不想見到的人,告訴自己不要在當濫好人了,該放下的東西就該放了,貪戀的溫暖跟被愛的感覺,他給不起,也不需要由他來給予。不想做的事情,責任範圍依然好好做,其他的事,也沒必要自己攬著!想睡覺就讓自己睡覺,想愉快的喝清涼飲料也不要考慮那麼多,可以穿自己喜歡的衣服,不再需要為了某人想看而打扮成他要的樣子,要露背是我家的事情,我愛穿也不代表你一定要看的慣。年紀也一把了,不想在做"好人",我只想做我自己,最真實的自己。

快樂的鑰匙,其實,你一直握著,只是你從來沒想過可以去用。你有讓自己開心快樂的權利,當然,前提是你可以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想要快樂嗎?多考慮自己一點,你就可以得到那把鑰匙。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