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00:40:39|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晚上,跟男朋友回他家去,時間晚了,該是我回家的時間了。他忽然跟我說:「你有沒有帽子?」

「有阿!要帽子幹麻?」

「沒阿!最近治安不太好,我每次帶妳回家都比較晚了,妳看要不要帶個帽子,把妳的頭髮藏起來比較安全。」

「唉唷!那一段路短短的而已,而且我們那邊是死巷子,很少有人會進去啦!」

「話不是這樣說阿!注意一下總是比較好咩。」

「那你不會下車陪我走進去再出來喔?這樣不是更安全嗎?」

「可是外面不好停車阿!晚上人家看不清楚,待會給人家A到了很麻煩的。」

我心裡嘟囊了幾句,不過他也是一片好意,所以我也沒跟他說什麼。回到家外頭的巷子,我下車,跟他道別,準備走進去巷子。巷子口的濾水器店門還開著,只是裡面的人也只是打著電腦,抬頭看了我一眼就繼續忙他的了。我拿著鑰匙走進巷子,快到家門時,大概聽他說了一堆治安不好之類的話,本能的往巷子口看了一下,不看還好,一抬頭還真的有一個男生背著背包走進巷子,朝我這邊的方向走過來。

有點嚇一跳,附近的住戶都還滿早睡的,我也很少看見他們,加上天色黑暗又沒有燈光,我也不知道那個人是不是住戶,所以我就趕快用最快的速度開門鎖,然後閃進門內,馬上把大門鎖好。才剛脫掉鞋子,手機就響了,接起來,他打來的。

「喂?你進家門沒有?(緊張貌)」

「我已經進來,也把門鎖好了!有人走進來對不對?」

「對阿!我就是看到有人走進去,所以想說看看你有沒有安全到家阿!」

心裡忽然有一種暖洋洋的感覺,原來每個晚上,當我獨自一個人走了短短20公尺的路回家的時候,都有一雙熱切而擔心的眼神在我背後守護著我。雖然,平常時他總是不太管我,他忙起來的時候總是沒辦法陪伴我,但是從一些很小的地方,我知道他是為我想的,他是體諒我的,這樣的一點溫暖,常常讓我感到非常的感動,從一些生活上小小的細節,我看到了愛情的樣子。

謝謝你,親愛的阿星,你的用心,我看的見,也感受的到。謝謝你,讓我真正了解愛情的樣子。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