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18:34:28|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聊】放假一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全中運在嘉義,所以我們放假一個禮拜,暑假補課。

首先,要感謝學校很多辛苦付出的同事,我們都知道你們真的超級超級努力的,再這邊給你們拍拍手!雖然我沒幫到太多忙,不過我真的覺得你們的精神非常值得效法。

再來,因為我要去拔牙的關係,校長放了我假,讓我不用去做工作人員,真是感激不盡。而我也跑去拔了,真麻煩,拔個智齒要看醫生三次,一次照X光,一次拔,一次拆線,不過嘉基的醫生真的挺厲害,拔完智齒不會痛喔!拔的時候,除了打麻藥的短短刺痛之外,其他也是沒什麼感覺,唯一難過的地方在血流滿喉嚨,害我差點嗆到,不然鋸子在那邊嘎資嘎茲的鋸著的時候,我真的都沒什麼感覺呢!^^陳百立醫生,謝謝你的好技術囉!

接下來幾天,除了每天吃藥消腫以外,就比較沒什麼事情了。趁這幾天的空檔,把衣櫥整理了一下,毛衣長袖收起來,把代表著夏天的衣服都拿出來擺一擺,把房間收一下,棉被上櫃,外套洗一洗,感覺這樣就能告別冬天的氣息吧!把前陣子才搬上來的一堆書都看過,擺滿在床邊的書櫃上,再把上面一些一陣子沒看的書灰塵抹一抹,電扇也擦乾淨了,感覺心情好多了~~^^

雖然再來要上班了,今天是放假的最後一天了,不過,期望自己,整理完房間,有個新氣象,可以更有活力的去面對我的工作,面對讓我頭痛的小鬼,面對明天開始的每一天。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