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01:07:55|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哎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個睡前的無聊晚上,拿起少數幾本的相簿翻著看。

孤單一個人住在外面已經很久了,加上數位相機的密集使用,我的相片其實已經不多了,手邊剩下的相片,要嘛就是人家用數位的照完洗給我,要嘛就是臨時買即可拍照的,房間裡只有兩本。

第一本是跟朋友去玩,裡面其實是三四次不同出去玩的相片,翻阿翻才發現好像都是跟同一個朋友去玩,只是旁邊跟不同的朋友一起去,那時候牙齒剛開始矯正沒多久,暴牙顯而易見,而且又是夏天,愛穿細肩帶的我,懶得防曬的我,曬的黑嚕嚕,活像非洲姑娘,不過,看起來還滿好笑的,哈哈!^^那一本裡面有很多很特別又很快樂的回憶呢!

另一本是,恩,跟某人去玩的相片,還有一些社團活動的照片,那時候矯正有成一點了,漂亮了一些,離子燙的頭髮,過肩10公分,非常的良家婦女又飄逸可人,加上冬天剛過,美白還頗有成效,還有減肥顯然也做的不賴,加上高跟鞋的幫助,腿看起來又潔白又修長(不相信的下次我拿照片給你看!我可是有證據的!),看起來就白泡泡玉咪咪多了,臉上,恩,還洋溢著滿是幸福的笑容,看著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心情卻再也回不去那個時候。

我到現在,看著照片,居然還在想:天阿,我那時候那麼漂亮,你為什麼不要呢?

哈哈!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