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11:02:58|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當媽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有機會當媽媽了。

之前也曾經和這樣的機會錯失掉,那時考慮的很多,畢竟教養才是最大的問題,我又必須工作,實在不知道有沒有能力養活別人。但是,這次的機會,讓我重新思考了很久,我也想試試看自己能做到什麼樣的地步,所以,我終於....終於....

終於認養了一隻兩個月大的米格魯。^_^

這隻狗仔是文的同學小茅先生贊助的,是隻檸檬黃的純種米格魯,長的很可愛喔~~(不過目前為止我只有看到照片,沒有看到狗)有著霹靂大的耳朵,小茅說跟小飛象差不多啦~~^^以後狗兒會出現在台中嘉義,也會帶著我的狗兒子一同回家,如果有人想看看我可愛的狗兒子的,歡迎來台中或嘉義找我喔~~

昨天去買了好多狗狗專用的東西,攜帶箱,給水器,飼料,今天還要去買狗碗跟蹓狗的繩子,心情是充滿期待跟興奮的!等我的狗兒子來了,再拍一些寫真集給大家看看吧!(露點的喔!)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