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17:08:56|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了美金定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一個衝動的下午
星期三我請病假...(但我真的是病了,並非偷懶呀)
那知星期四去上班.....靠...我那個很機巴的主管居然跑來找我
來就一副要看我到底是病到什麼地步...
看到我在做事,就說:嗯...看起來身體還不錯呀!還能走路嘛....
靠.....我真的你它馬的超不爽到極點
當然真想甩頭回家
可是沒種的我還是忍了下來....為了混一口飯吃,人的志氣真的會被磨光

為什麼我沒嗆他....為什麼他可以說出那麼傷人又諷刺的話

於是那天下午...一整天恍神...因為心情差透了
下午也沒心情上班...於是就在網銀上晃來晃去
一時手癢買了美金定存...投資行家一定會說我這是自殺手段
但我想...老娘今天豁出去了
反正頂多不要賺那個觏率而己嘛
搞什麼東西...都什麼情況了..台幣還一直在升...

衝動的一個下午....
差勁的一個下午....

台長: 庶務二課高級女佣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破病改不了愛錢本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