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9 16:46:42|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富婆上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很順利....雖然感冒還是很嚴重(將近半個月了)
重點是我那個企劃案通過了喲!好開心哦...
預算也核下來了...而且呀....今天總務就會去找廠商了(雖然我早訪過價了)

不過呀...再怎麼開心都比不上我們主任今天下午不在的開心
最近發現每逢星期二下午我們主任都不在...
呵...好開心好開心

啊!這篇文章的標題既然名為"小富婆上身"
自然就是跟"錢"有關係了呀^_^
現在言歸正傳

話說我上周發神經買了美金定存,一方面是上班受氣的發洩
另一方面是美金定存的高利率,還有一方面當然就是美金貶值啦

而買了一個禮拜,現在我們可愛的美金可以表現愈來愈佳囉
剛查了一下富邦的滙率 現在換回來我可以賺97元台幣喲
當然我現在不可能換啦,因為下下下周我的定存才到期
希望美金繼續加油喲 我就會是小富婆了^^

另外,我的摩根富林明環球股票一直很爭氣
雖然我的理專看衰它 不過既買之則安之
現在它表現得愈來愈好了....自從本月6月扣款後,現在已經有1.5%報酬率囉
呵呵..我的手續費還要回本啦...超開心的


台長: 庶務二課高級女佣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的部落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