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17:13:0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對工作很倦怠
早上有個很不熟的朋友問我:我對現在的工作滿意嗎?
對於這個問題...由於當時我人在公司,
於是我只是淡然的答,我所在的地點不適合回答這一類的問題
所以結果很明顯.....我擺明了不是不滿意...哈
這位朋友說,如果她是我,她會很開心有這份工作....而且很滿意
我想....或許四十幾歲的女人心境傾向穩定,安定的工作...
但對於一個二十幾歲,又才出社會沒幾年的女人來說....
安逸..未必吸引得住年輕的上班女性
我一直反問自己...是否我的實力,程度就僅只於目前這樣子了嗎?
這三個月...我接了額外的case...把自己累個半死,不過也多了些外快
為的就是試試自己適不適合忙碌的環境?
雖然我知道換到別的工作我或許會更忙碌,但薪水不一定會增加
但我若不換..有可能我會在目前這個單位老死...天呀..這是很大的懲罰
每天過著不知所謂...又盲目....範圍所窄...相處的人事物竟是如此無聊
而且粗俗鄙陋到無以言表的地步
我真的很害怕...是不是有一天在別人眼中
我也像個腦袋沒東西,不長進卻又三姑六婆的老女人

我渴望飛....

真的很想飛......


卻又怕...若飛得累了....
找不到一處停歇...
所以到現在還不敢展開翅膀.....


飛....只在腦海裡飛....

台長: 庶務二課高級女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感冒
此分類上一篇:開張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