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20:48:5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ㄉ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跟阿更聊到以前所發生ㄉ事

我們兩ㄍ以前是同學
他在開學時我在自我介紹ㄉ時候對我有好感
但是因為我剛跟上一任男友分手
而那ㄍ前任男友跟他不合
所以他追我ㄉ念頭就做罷

但是之後他誤會我打他ㄉ小報告而討厭我
而他又是班上愛講話ㄉ大嘴巴
導師想說我跟他一定不合所以把我們ㄉ座位故意安排在隔壁
原本以為仇家坐在一起就不會講話
但是其實我根本不知他心理在討厭我
所以對他很好,他也不知不覺愛上ㄌ我
雖然這ㄍ誤會在多年後終於解開ㄌ,但是所有ㄉ氣早以被愛代替

後來抽位子他ㄉ座位剛好在我前面
他只要說錯話,嘿嘿~~~!!
伸手一抓,他ㄉ背上就會留下我ㄉ指”甲抓痕”

記得有次我剛好有一張豬ㄉ超大貼紙
在上課時我心生詭計把貼紙偷偷貼在他ㄉ背後
但是下課時我忘ㄌ告訴他
他跟朋友去出去外面繞ㄌ一圈回來坐回位子上
我當場傻眼ㄉ問他……你剛從外面回來嗎??
他說恩阿
我說……對不起…你ㄉ背後…我…(撕下貼紙給他看)
……………………我忘ㄌ告訴你我有貼…….,不可以生氣喔= =
…難怪我覺ㄉ今天比較多人看我
@@呼~~還好沒罵我

還有朋友約他跳樓ㄉ事…………………………
他因為他朋友ㄉ興趣而陪他從二樓跳下去

不可以打我ㄉ約定…………………………………
他因為打躲避球不得已而輕輕ㄉ打我一下而欠我用椅子砸他一下

第一次自動ㄉ為女生遞上一張面紙………………………………
雖然那次並不是為他哭泣,但是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憐惜ㄉ眼神

那一次ㄉ生氣…………真糗……………
那次我生氣ㄉ約他在午餐時間約談,確因為我ㄉ肚子呱呱叫而爆笑ㄉ合好><

刻劃我ㄉ名字………感動到想笑……
他把我ㄉ名字刻在桌子上……但是……請別只刻一半好嗎v.v

逼我對他告白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對男生ㄉ告白是他威脅我ㄉ~”~

還有…第一次ㄉ接吻
而………那是被朋友逼ㄉ~”~瞎起鬨ㄉ傢伙

還有還有……我在跟他說悄悄話時,他要我蹲下來講
我…………不小心看到ㄌ他ㄉ內褲一///////////////////一
是………白色ㄉ,好純潔喔!!Q.Q

台長: 海風吹過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