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17:41:1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ㄍ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更 五更 我問你@@

你又想到什嘞?????

"我在生氣ㄉ時候,你是因為愛我而容忍我 還是怕我不愛你而容忍我"阿??

恩~~!!那要看你是生什ㄇ氣阿?!

隨便都可以啦!!

那……我覺ㄉ如果你在生氣的時候,我會想要把握現在美好ㄉ時光…………(說ㄌ一 ~~~~大串)

……到最後…他還是沒有給我答案阿@@

那……"如果有一天你在看A片ㄉ時候,發現片中ㄉ女主角是我,你會怎樣"??

恩~~!!我會問你為啥要拍A片

如果……我說是因為家境清寒ㄋ?

那……我會一角把你踹下去【因為現實生活中我家還OK= =,而且事實證明,他還是一隻暴躁ㄉ恐龍ㄋ (五更是一隻恐龍ㄉ名字u .u)】

那……如果…我說是興趣ㄋ

~"~我會直接跟你分手

阿 我是開玩笑ㄉ啦,ㄏㄏ= =|||

又亂想ㄌ,真是ㄉ

^^

台長: 海風吹過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