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19:46:4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是誰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聊ㄌ很久,我想…他ㄉ手機費應該爆ㄌ吧!!@@||

他承諾過,每年ㄉ跨年都要在一起過
但是去年因為我ㄉ緣故並沒有在一起

對五更說:今年五更要跟我在一起喔!!

才不要哩!!去年是你先毀ㄌ那ㄍ約定,這
次我才不理你!

厚~~!!你是我ㄉ人ㄋㄟ,你要聽我ㄉ

應該你是我的人吧= =

不是,你是我ㄉ人,讓我來照顧你

ㄜ…我不需要你照顧

那…你要照顧我,把我這ㄍ香菇養大,然後我要把你吃掉

哈哈~~,那你不就變成一隻肥香菇!!

厚~~!!算ㄌ算ㄌ,討厭鬼!!

那……你要不要嫁給我阿??

我……才不要!!

我阿,還要立ㄍ條約,如果你胖超過55公斤,我們就是正式離婚

厚~~!!還有這樣ㄉ喔,原來你是這種人!!

不過…我覺得男人一結婚就像是被判死刑,只要一簽字,那張結婚證書就會把我套牢

這樣才好阿,挖哈哈哈~!

但是我覺ㄉ如果我老婆一生小孩我會比較愛小孩,不愛老婆

是嗎???

像我教官………………(他分析著)

那……我不要生ㄌ,這樣嫁給你之後你就不愛我ㄌ

你……你不要生我也會讓你生的

阿~!你這ㄍ色五更,我要告你強姦我

亨,你去告阿,反正到時你已經是我ㄉ人ㄌ…

………亨………

小香菇,來親一ㄍ

啾,QuQ 換你 換你 一///一

啾~~~~~~~~~~~~~~!!

噁~~~~!幹麻親那~ㄇ大力,死豬頭!!= =;

因為剛剛那ㄍ是草莓阿!!哈哈~~!!

阿!!一.一

台長: 海風吹過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