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02:02:0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的浪漫---遺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知道螢幕另一端的你被什麼事困惑著

對於我的直接

我想你很難接受吧

尤其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跟我說話還沒有把電腦砸掉算你好修養


我真的~~~是一個不善與人相處和安慰別人的人吧?


可是這學期的主題就是關懷別人

你說好不好笑?


我還記得你在那家店彈著鋼琴

溫柔的表情

曲子很動聽 可是沒有很深刻的感情

我想是因為我在你身邊的緣故

我不是她

你說他隨性彈奏的比你好

我說我知道

你怔了一下 問我沒聽過你彈的怎麼能說的那麼肯定

我微笑

"可是我聽過他彈的"

我刻意忽視你口吻裡一點小小的不服氣


我發現

真正的遺忘

我好像可以做的比你徹底

即使看到你

我心中無喜無悲無怨無妒

但是那又如何?

我無法說出

深沉在心底讓我心痛不已的情緒的名字

想都沒想到就被遺忘了

算不算是一種麻木?


對自己的感覺麻木

好像對別人的感覺就敏銳起來

你拒絕了我的安慰

用睡覺去療傷


關上和你聊天的視窗

關上電腦

欣賞一個人的月光



台長: 楚泠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