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01:01:2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年孤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風了

滿地的落葉無情翻飛

最近的我

不那麼容易哭泣

只是心裡變的有點空洞洞的

沒有人住的空屋

我用工作把生活填的滿滿的

終於

我的生活裡

只剩下學業和光鹽了

這句話有沒有很熟悉?


淑釗姐問我有沒有常禱告?

我跟她說有

可是禱告的當下

我還是覺得無助

我失去了目標

只知道要把別人交給我的事做好

戰戰兢兢的做到好

可是

我真的想要什麼?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以為我需要一句溫暖的話

我以為我想要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以為我希望有人愛我

我以為我渴望被了解

可是這一切的"我以為"

在我擁有 又失去之後

我以為我會痛苦的死掉

可是我沒有


但我開始很空虛的活著

我不要人陪了


愛情是什麼?我花了太多的時間去找答案。

從見山是山到見山不是山。

我累了...

彷彿記得當時年紀小,所以我一直努力長大。

但那些美好的回憶,卻已然遙遠。

只留下我這朵孤單的雲,獨自與漂泊的風。,

做著雲與風的對話。

愛情,借過!

感情,借過!

憂慮掙扎狂喜悲痛,我也受夠了。

要走就直接走,不用跟我說借過。


我和痞子第一次這麼心有靈犀!

台長: 楚泠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