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1 09:54:42|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的浪漫---月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魚是我最難解的結

相處的時間太久

彼此分不清楚在我們之間的情感

是友情愛情或是親情

當我告訴他時

他依然是之前的反應

不停的流淚指控對我的不滿

還好他沒像上次歇斯底里呼我兩個耳光

我很平靜的看著他

告訴他...我需要把心空下來

學習單純的與天主相處

我們徹夜長談

有了一點點共識~~~我想這是好的開始


看著他哭紅的眼睛

我想到的是在那個月光不圓滿的夜晚

你說短暫的時間

要拿來做有意義或沒有意義的事都由我決定

我想我養成了習慣

在與你說心事時摘下你的眼鏡

一直覺得...可以自你的眼中讀出你的情緒


和我在一起 你並不快樂

讓你快樂的是那個女孩

很奇怪的是 這並不使我感到難過

反而鬆了一口氣

也許是因為知道

除了愛情 我們之間會有其他更美麗的交集


很顯然小魚無法明白這一點


在橙色的月光下

我和你說我的想法

你默默的聽著

簡短的一兩句話和點頭搖頭是你的回應

我的心裡

除了平靜還是平靜


這一份平靜

讓我在面對這悲傷的一切時

坦然面對自己

謝謝

台長: 楚泠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