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20:16:4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聽著你留下來的曲子

一遍又一遍

想到一些難過的事

然後我開始流淚

辦公室的人都下班了

所以我放任自己淚流滿面

今天整裡出很多光鹽的東西

也包括相片

大家都笑的好開心~~~一時間我的思緒也回到從前

現在你們都不在我身邊

還記得被你拐來的青澀

現在的我為了趕一份該死的服務企劃書獨自在辦公室打拼

中間的落差不用我講

可是我心裡的落差你可以體會多少?

我的狀況說不上好或不好

只是要靠醫生開的藥才能睡覺

否則就要睜眼到天亮~~~不休息不行

生理影響心理

醫生說我不好好休息的話

我的精神狀況就隨時處在崩潰邊緣

我在辦公室照樣開開心心的微笑著

和大家哈啦打屁

都是你不好

我打開你留在電腦裡的音樂

溫柔的鋼琴聲流瀉

我的眼淚 也跟著滑落

一滴又一滴 不息

台長: 楚泠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