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20:50:2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的浪漫---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天可以累積多少回憶?
三天可以累積多少喜歡?

你說你會遺忘
這是你最拿手的

於是我也告訴你
回憶...只要有一個人不忘記就可以成立

是我太任性
所以我毫不考慮的告訴你
三天 只要三天就好
我刻意忽略你的委屈
不讓自己體會你的為難

你說我在你身上找他的影子
我無言
只是淡淡的回答
你是你 他是他
關於這個問題的答案
當你送我回家
明亮的月光灑落在我倆身上
我還是釐不出頭緒

其實你心裡住著另一個女孩
我惡劣的利用了你的同情
為了靠在你身上
感受你的溫度 你的味道

眼淚留下的瞬間
你握住我的手
慷慨的讓我靠在你肩上哭泣
這些...我來不及習慣的
就讓我慢慢學習平靜看待你的公平

我問你對我的感覺
你先說討厭我
又說喜歡 卻不到愛

你總是在做矛盾的事
左右我的心情也跟著迷惑起來

我不知道
自己是為了透過你的眼睛看著他
還是為了彌補當時的遺憾
而把你當作他

我不知道離別時的眼淚
是因為結束這段關係
還是因為你不是他而含恨

我在這裡留下我們的記憶
不算違背我們的約定吧?

台長: 楚泠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