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23:26:0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人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這樣的話...


『嗨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你今天過得好嗎,很希望能有機會見到你...』

『嗨!又是我,很高興今天能見到你,希望下次能再跟你出來...』

『今天跟你出來非常開心,不知道,你是否也有這樣的感覺...』

『今天再次見面了,我覺得,很想你...』

『我想跟你說件事...不知道,你是否願意,當我的...』


『我跟你說,我有看了幾間房子,我們找一天一起去看吧...』

『今天這間不錯吧,就這間吧,你覺得呢...』

『恩,景觀真的很棒,你喜歡嗎...』

『你知道嗎,我好喜歡聽你彈琴,好像看到另外一個你...』

『你會寫好多我不會寫的東西,實在好有才華,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我配不上你...』


『今天去工作好累唷,可是再累只要一想起你,我就覺得好窩心...』

『我想到了,過年我們可以去...』

『跟你說唷,今年聖誕節一起去....好不好呀....』

『這是我挑了好久的禮物,你,喜歡嗎...』


『就算你生病,變老了,變醜了,變胖了,我都會照顧你一輩子...』

『其實,我自己也有一些問題,我也希望你能體諒...』

『你怎麼又在強詞奪理,我真的很不喜歡你這樣子...』

『你實在很難溝通耶,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長大...』


『算了,我願意這樣一直看著你長大,看你慢慢變得成熟點...』

『我在想,我們是不是個性不合...』

『我還是很愛你呀,只是...』

『你不要一直哭好不好,我是不會安慰你的,因為你只是在耍小孩子脾氣...』

『你可以讓我靜一靜嗎...』


『房子,我們七月份就退租了...』

『這電腦就給你吧,其他的看你有沒有需要的就拿回家好了...』

『回家住了以後,我們...可能就不會再是男女朋友了...』

『我想要一個人過一陣子,安安靜靜的生活...』


『你搬回家囉,一切都還好嗎...』

『恩,我知道,我也有一點不習慣...』

『你不要這樣子,我也會難過呀...』

『讓我靜幾天,好嗎...』

『我想,我們可能真的個性不合...』

『我也很不願意做這樣的決定呀...』

『我們...我們...』

『分手吧!』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