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15:56:4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想起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你是否也跟我一樣,常有偶發性的失落感?

但這不代表我不快樂,也許當下的心中沒有什麼特別的喜悅或是憂傷,甚至也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但那些統稱為失落感的情緒,總會隱隱作痛。

沒有人愛看你失落的樣子,因為我們都嚮往開開心心的過生活,如此,我學著成長,努力進化成漸漸不需要其他人的安慰,也許我也可以自己照顧自己,處理偷偷藏在心裡的負面情緒。


不開心的時候,會不會因為想到了某個東西,而能自我療傷呢?

會,當然會;在我心中一直有一個乾淨的抽屜,裝著所有美好的東西,它們自然而然的靜靜躺在那裡,直到我最脆弱的時候,最不堪的時候,為我拂去憂傷。

也許你想到的,是一個人,是你在乎的人,是你所愛的朋友,是你親愛的家人,是某年的一個聖誕夜,是某位老師的金玉良言,是好多不同的故事。


屬於我的,只有一份,只有一種純淨的力量,是一片遙遠的湛藍色天空,大得像海的湖面結了一層薄冰,海天相連,遠方的山頭有著冰河的軌跡,有未融的雪;不要擔心我每天在異鄉孤獨地醒來,因為我呼吸著最新鮮的空氣,我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懂得真正無拘無束的日子,開始了解什麼東西是稱之為值得追求的幸福。我希望有一天,我所愛的人也能因此而感動,不會迷失在汲汲營營的生活中。

只要想起這鑲著南十字星的天空,我就有勇氣面對悲傷。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