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16:00:4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玻璃新娘~第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千零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優雅地舉起瓷杯、也很淑女地啜了啜上等的伯爵紅茶,上官言滿足地打了個小嗝。不淑女就不淑女嘛!反正在家裏也沒關係,其他朋友在場都要給我閃邊去。我的貴婦下午茶啊‥‥
「請停止妳這道歧視的眼神,妳可以進入正題了嗎?」我以冷冷的口吻問著菲言。
「可以!但是要等我完美地完成我的貴婦下午茶才說吧。」話畢,上官言隨便抓起一塊栗子鬆餅往口裏送。
嗯!好好吃喔!下次要吩咐甜姨多做幾份這款鬆餅。
喔!肚子撐飽了!要再開動腦子囉!
「其實,幸福的定義對於每個人來說都不一樣。有的人認為跟自己喜歡的人過一輩子是件幸福的事,或者換句話說,沒有太多金錢負累的日子、也能保持純質的友情,可能這也是幸福呀!」上官言一針見血地說出事實。
「‥‥跟自己喜歡的人過一輩子‥‥其實是件幸福的事。」我想著想著,情不自禁地說出剛才阿言說的話。
「喂!回來囉!魂魄歸位囉!」上官言揮著小手在我眼前晃了晃,就是差點沒有穿上道長袍和帶著招魂的鈴鐺。
「哪有呢?!我看妳還是抱著餅罐和妳的萬年LV包睡到天荒地老吧!」我毫不留情地撂下狠話。
「妳這張毒嘴,會有男人娶妳當老婆才怪!」上官言的嘴巴同樣地也好不到哪裏去。
回到家中,心情被阿言最後的話攪得七上八落‥‥「小晴,我是來送禮物給妳的‥‥這指環上的寶石是妳的幸運石—黑曜石!祝妳生日快樂!‥‥‥ Good night & good bye! My glass bride! I’ m waiting for you!」腦海中突然浮出一段陌生的話語,聲音有點熟悉又帶點陌生。你可以告訴我—你是誰呀?
我痛苦得用雙手把頭摀著,拼命地搖頭、希望可以搖走那段吞噬我意志的片段。
「不要再說呀!」我終於忍不住吼叫,淚水隨著崩潰的意志軟弱的滑下來。
再怎樣心酸、再怎樣心痛,我都沒有像現在這樣子的哭得這樣的厲害。阿言的話加上腦中奇怪的片段狠狠的敲碎自己的冰封的心,再跟之前所作的那個奇怪夢。我非常的肯定—我早已對我的死對頭陸羽傾了心。
黑曜石指環早已透露了,你對我種情已深的感情。

台長: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