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15:56:5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玻璃新娘~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千零四年十月十六日
「喂﹗子晴﹗你的稿子寫好了沒有﹖明天就要截稿了,你到底寫好了沒﹖﹗喂…」放下電話筒,任由責編如菁在電話中發瘋,管他的﹗
穿起校服,咬著奶油吐司,調皮地回學校去。
微風輕吹,陽光熙攘,這條路一如以往般寧靜。不﹗今天有點兒不同﹗是錯覺嗎﹖總覺得有人跟蹤著自己﹖﹗往後一看,沒人呀﹗見鬼了﹗別想這麼多了﹗上課最重要。
『叮咚~叮咚』上課的鈴聲響起,熙熙攘攘的人群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老師進來後,向著我們說:「今天班上會有一位新同學加入,你們要和人家好好的相處。都聽見了嗎﹖」眾人紛紛地議論著:「不知道是個帥哥還是個辣妹美人﹖還是可愛的小正太又或者是粉嫩的美眉呢﹖好期待喔﹗」「閉嘴﹗全部給我放安靜點﹗」老師大聲的說著,接著又往門口的方向說:「外面的同學,請你進來吧﹗」「是的﹗老師。」那名學生禮貌的回答著。只聽見“叩叩”的敲門聲,進來的,居然是個舉止優雅的男生(但重點是他實在長得太帥了﹗)他跑向教壇並緩緩地作自我介紹:「我叫陸羽,請多指教﹗」說罷,他居然向我投了一個迷死人不償命的致命笑容欸﹗OH﹗MY GOD﹗我的人生啊﹗~
幸好,老師的聲音打破了這個僵局:「陸羽,你就坐在崔子晴隔壁的位子吧﹗崔子晴,你沒有意見吧﹖」天啊﹗我當場呆如木雞,只懂得傻傻的賠笑著。欸﹗背後怎會這麼涼﹖還沒到冬至呀﹗可是四周怎會有幾十雙仇恨的眸子正往我的身上瞧﹗﹖嗚﹗媽媽咪呀﹗真的不關我事呀﹗要砍也不要砍我呀﹗我是無辜的、清白的﹗不要殺錯良民哦﹗
但是不幸的日子已經降臨在我的身上了﹗自從陸羽坐在我的隔壁後,我便成了全班女生的公敵。恨不得我馬上在她們的面前消失,不要礙著她們和陸羽相處。當然那些美女軍團天天不斷地圍著他團團轉,大獻殷勤。那他自然樂得消受美人恩,好不快樂﹗太…太過份了﹗難道這是菜市場不成﹗﹖簡直是欺人太甚﹗我怒﹗我忍﹗~

台長: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