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15:58:3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玻璃新娘~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千零四年十月二十七日
我終於忍不住了﹗快速的撥出一串熟悉的數字,兩分鐘後電話終於通了。『喂﹗如菁﹗你這賤骨頭﹗趕快給我清醒過來﹗要不然我會讓你好看﹗』我怒道。但話筒只是傳出了:『你好﹗我是如菁,我現在不在家,麻煩你在”叮”一聲後,留下你的留言,我會盡快回覆你。』什麼﹗﹖這賤骨頭居然不在家﹗看來不用絕招是不行的了。
『真小人﹗你這賤骨頭﹗你最好給我聽清楚,我的《妖魅人魚》到底弄成怎樣﹖排了版沒有﹖出售的日期安排好沒有﹖你的罩子最好給我放亮點,如果一本也賣不出的話,你可以準備受死了﹗』一口氣說出要說的留言,心情也愉快些。
下午兩時,那賤骨頭如菁終於出現了﹗一出場便說出那些噁心的話:『我的小晴晴哦﹗你今天的火氣幹嘛這麼大呀﹖是不是在想念我﹖哎喔﹗倫家今天好高興哦﹗來﹗晴晴,我們來個擁抱吧﹗』我道:『你這笨蛋﹗別在那裝可愛了﹗超噁心的﹗你少跟我來這一套,聽到沒﹖』
如菁聞言,馬上擺出一副小媳婦臉﹐淚眼汪汪地說:『我…我…我好委屈哦﹗』但我還是一盆冷水倒下來:『少廢話,說重點。』
『妳…好﹗我說,我說就是嘛。』如菁收起開玩笑的心情,正經八百地說:『你的書銷量跟以前一樣的好。可是,小包(出版社的總編)指名要妳和菲言、柏肜還有芊秋合作寫系列套書—«校園戀事»,妳覺得怎樣﹖寫還是不寫﹖雖然小包指名要妳寫,但是如果妳不想寫,我都會找個理由幫妳推掉的。』
沉默兩秒鐘,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臉色馬上變得好沉重、眉頭深鎖的,四周的氣氛變得凝重而詭異。嚇得如菁全身發抖、蒼白的臉色如鬼魅、背脊冷汗直流,生怕我會突然暴走起來。
『《校園戀事》是嗎﹖沒問題,我接。交稿日期還是依舊對吧﹗小包那邊,妳直說就可以了。』我平靜的回答反而出了如菁的意料之外。看她那副呆相,真想狠K她。
『別發呆了﹗我要回去囉。Bye ~ bye』
下午的相談圓滿結束,天邊的雲彩勾起別有一番風情的瑰麗。接下來,事情變得愈來愈有趣了。

台長: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