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17:55:5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棋靈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之少年—進藤光
我還依稀記得你那陽光般的笑靨
和你下棋時聚精會神、自信十足的表情,不輕易放棄—奇蹟般的少年 進藤光

棋聖之後—塔矢亮
腳步聲﹗我彷彿聽到你的追趕聲,害怕、妒嫉
但又放不下身段與你對奕,獨自孤獨、獨自承受痛楚—天才少年 塔矢亮

現代棋聖—塔矢名人
很想和你繼續對奕,想揭開你–SAI 的真面目
為了你,我可以放棄所有的頭銜、重新開始圍棋旅程—棋壇名人 塔矢行洋

千年棋聖—藤原佐為
你那飄逸的長髮、優雅的舉止、精湛的棋藝
和希望成為“棋神”的願望。來自平安時代的千年古魂—本因坊秀策 藤原佐為

當有人問:「你為什麼要下圍棋﹖」
光之少年含著淚、咬著唇、眼神堅定地說:「為了連接遙遠的過去和遙遠的未來」證明著那曾存在的靈魂。
那承前啟後的諾言,你聽到嗎﹖佐為…

你支撐著現在的我,我支撐著現在的你
所以即使迷惑也要共同生活 到未來

和朋友開著玩笑,即使如此
仍然不能滿意
被冷漠的眼神注視著 拂面而過的是乾枯時代的風

如果能夠死心,証明最初是場騙局
如果能夠忘記,也就沒有必要去感動
不安的心緒與勇氣一起在身體裏翻滾
可仍然要用這隻手讓你看到夢想實現

雖然也有受傷流淚的日子
我們能夠克服困難,做得比誰都好

即使只選擇快樂去生活
那漫漫前路也無法看清
所以無論甚麼事情,面對現實坦然接受吧

最重要的,要竭盡所能去保護
不想失去的,要傾注自己的全部
因為太笨,有時會受傷,再受傷
但現在漸漸多了自信

雖然也有感覺孤獨、感覺慘痛的日子
我們一定會陪伴對方身邊,因為有你

為甚麼會回憶過去…為甚麼會不斷後悔…
人們為甚麼,總是不斷和自己過不去﹖

你支撐著現在的我,我支撐著現在的你
所以即使迷惑也要共同生活,到未來
雖然也有受傷流淚的日子
我們能夠克服困難,做的比誰好


台長: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