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00:34:44|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遺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弄丟重要東西那種著急的感覺?
心急如焚!
然後在情緒高張過後,接受遺失的感覺,
只是那種落寞會留在心裡揮之不去。

如果連感情都可以丟了,還有什麼會捨不得呢?
如同我在你家的那些遺留物品,說多不多,加起來也不過幾千元,
一開始也許是害怕自己再承受任何失去,很希望可以拿回來,
至少我自己收拾,全收走,當作一種還算收拾乾淨的結束,
但是我不會因為要拿東西這樣單純的理由,
就打電話主動連絡引起任何誤會或反應,
你要的空間,我盡力地成全,所以我等著,
假設你會幫我歸還或是用寄的等等間接的方式還給我都好;

直到某天,我懂了,等什麼呢?有什麼好等的?
連我留在你家的心,我都可以當作遺失了,
還有什麼會真正捨不得的?還有什麼真的想不開的?
失去的感覺很不好受,尤其是急著尋找的那段過程更是痛苦,
我了解萬物總有期限,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只是期限不是自己定的,
丟掉不是自主的,難免令人錯愕,但只要撐過了那種不願意,
體認並領悟何謂失去,那一刻,重獲自由!

於是我站在高處,張開雙手,
我們之間只剩下空氣而已,
然而,那種感覺卻叫做--疏離。

台長: Daphne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