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03:47:25|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也要幸福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夜,我收到一封簡短的信,言簡意賅!
信,是我姊寄來的,這個我陌生的熟悉人,信裡只有一句話:
“在愛情裏,當妳無所懼、沒有什麼可再失去時,
就輪到他擔心害怕了,而剩下的、妳祝他幸福。“

是阿!失去他,我也沒什麼在意的可以失去了,
唉!失戀真的很捶心肝的痛,我回了信給我那個傻氣的大姊,
上次回信,是我人在美國,那時候她也擔心我走失了,
還沒失蹤24小時無法報警,加上我懷疑她跟我一樣的菜英文
無法跟美國的警察杯杯溝通並取得報案三聯單,只好寫mail通知我,
如果我見信要連絡她,最後我回信了,還請她處理很多工作(不好意思啦!),
事隔多年,我沒有走失,我,來回信了:

Dear 傻氣歐巴桑:
還不睡?
謝謝妳!我已經好很多了,
也謝謝他,讓我這陣子文思泉湧,停下來想很多事情和話語,尋找很多答案,
也看了很多書,讓我自己面對一個人時知道該如何自處,
也聽了很多歌,每一首情歌聽起來都覺得很貼切,唱入心扉,
我知道這一切沒有為什麼,因為這就是人生阿,世事,無常阿。(這句話是千古定律,真是好用)

但是人生還是要過的,對吧!
請不用在深夜找不到我就狂call,我沒事,真的沒事,
我,死不了,因為我試著死過,才發現那很捨不得,
加上用什麼方法都會很醜,帶著不甘願,死起來都很難看,
一點都不會音容祥和,我又是個膽小鬼,頂多抽抽煙,當作慢性自殺,
(不過我每天都希望我有一天不必再抽煙了,也不會想抽了!)
加上我是一個極度愛美的人,也不想上社會新聞版,
也不想要這樣出名,至少我還沒有完成一部偉大的鉅作(蒙馬特遺書之類的),
就這樣消失了,太不值得了,也沒留下什麼值得提醒大家我曾經存在的作品,
這樣,太浪費了,如果未來還有更好的日子,我會很後悔的,
想到這裡,我不敢也不想扼殺我自己;

如果妳跟他連絡上了,
告訴他,不用覺得妳介紹我們認識是很內疚的,
至少,我很高興可以認識他,
他很特別,對事情總有一番見解,後面還會加註“這我X年前就說過了“
他笑起來很可愛,還會貼心地幫我準備早餐,擔心我的健康,
讓我一早醒來,不用擔心肚子餓,還有滿桌的愛心餐點,
我在那段時間裡有他真心的對待,也夠了!因為這樣,
接下來,我真的想要祝他幸福,雖然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那樣大方,
因為我原本是想要跟他一起幸福的,但我知道也深信他一定會很幸福,

至於我呢!我還是會努力,想盡辦法也要幸福活著,
這樣將來,我的遺容裡才會有一抹了無憾恨的微笑。

謝謝妳,我知道你為了我的幸福盡力了,
剩下的,我得要靠我自己了,晚安,傻妞!
照片裡是我上次包裝送給妳的“桃“色花,
那時妳沒有男友,我衷心希望有人可以好好珍惜妳,
所以,祝妳,也很幸福,記住我的教訓,
不要揮霍愛人的耐性,好好地珍惜,我想幫妳主持婚禮。

最後,希望世界和平~~

台長: Daphne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