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03:18:05|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左走,向右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幾米
『迷宮般的城巿,讓人習慣看相同的景物,
走相同的路線,到相同的目的地;習慣讓人的生活不再變化。
習慣讓人有種莫名的安全感,卻又有種莫名的寂寞。
而你永遠不知道,你的習慣會讓你錯過什麼。』

這人,不會回來了!

我習慣向右走,上班,吃飯,走路,都習慣從右邊開始;
而他,習慣向左走,開車,思考,說話,一貫的左派!
有一天我們相遇了,開心地要謝天謝地,以為抓住生命的另一半,
從此生命就會圓滿,緊握的雙手遞嬗著溫情,
還記得那個當下,每一天都是很充實的,心中盈滿著愛意,
街景都是溫暖的,路人似乎都在微笑,慶祝著我的幸福,
我忘了,人生還在進行!人生,無常。是的,無常。
然後,粗糙的對待來了,帶刺的話語來了;

兩條慣性平行線,意外交會,那是天的安排,無不欣喜若狂,
線也將會交疊、分道、揚鑣,那,也是天的安排,只能暗自感傷,
原本編織的未來只好剪斷,任由絲線離析,揪成一團亂;
我們,也只能到這裡了。親愛的,不要道歉,不要難過,不要後悔,
我還是向右走,你還是向左走,希望幸福會在某一天不期而遇,
『再.見』是我們最後一句話,喜、怒、哀、樂都不復見。
若再見,答應我,你要比我快樂,否則我的不甘心都不值得了!

而我,明白,不再見,見不再,再不見。

台長: Daphne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