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02:29:39|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閉雙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二十四日,一般日子,天氣 涼,心情 平靜...

東北季風來了,冬天來了,這個冬天不會太久吧?

早上出門氣溫明顯下降,這樣蕭瑟的早晨除了想要一杯熱牛奶,
還想要情人的擁抱和輕吻著道別,跟我說著加油,微笑出發上班,我想像著這場景,並為自己加上一件外套,包裹著心不受風吹,好極了!我覺得今天好極了,
因為經過你家門前,已經自然地忘記要多望一眼了:)
心情很平靜,冷空氣冰冷了思緒,今天不再感傷,
不會想掉眼淚,不再等靜默的電話,不再觸景傷情,
雖然我依舊思念你,只會想到好的那些回憶,就讓我這樣感情用事吧,
至少我就這樣開心過一下子,那是種真實,我自認為是種恩賜,細數完今天種種,輕閉起雙眼,讓我的愛情像流星般在驚呼中流逝。
此時聽到平井堅的歌聲,想起那部“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的電影,
思念一個人的時候,彷彿就站在世界的中心......呼喊著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平井堅
瞳????(輕閉雙眼)-平井堅

每當早上醒來 你那脫下的軀殼也會在身邊
以往背後感受到的溫暖 現已變得冰凍
停止苦笑 拉開厚重的窗簾
眩目的朝陽 每天也追趕著我
那天看到你在哭泣的臉 眼淚映照夕陽
肩膊上的溫柔 每當我祈求能夠抹去它們
我的心和身體卻仍然記得你

Your love forever
閉起眼睛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這已足夠
即使季節把我的心棄之不顧
或許某天我對你會再沒感覺吧
所以現在縱使抱著痛苦入睡也沒所謂...
那天看到的星空 向它許願
我倆尋找的星光 縱使在瞬間消失
我的心和身體也因為你而閃耀

I wish forever
閉起眼睛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只能如此
即使世界把我遺下棄之不顧

Your love forever
閉起眼睛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這已足夠
縱使季節把我遺下 繼續變遷
在記憶中尋找你的身影 這已足夠
能夠克服失去至愛的那份堅強
是你贈與我的禮物

台長: Daphne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