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02:07:05|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兩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點了,
我已經累癱了,你卻還沒回來,
我也不再打電話給你,像個掃興的衰鬼,
嘴巴裡說朋友找你推也推不掉,
其實我也知道,沒有任何自由意志支持,誰也柰何不了你,
你儘管去吧!過了今晚手機裡多了幾個電話也沒關係。

我今天過的很充實,終於一早就起床,
到現在也還醒著,這期間每一分鐘都從容地做了一些事情
我還在懷念昨天才離開的香港,
真正懷念的不是香港,而是離開台灣的真實感,
我其實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
也很容易喜新厭舊,喜歡新鮮和刺激,
對於你,我卻無法那麼果斷地說我不要或確定我已經膩了,

和你走在異國的街道,
我被眼前陌生的事物分散原本都在你身上注意力,
於是,我似乎漸漸懂了,
我以為我離不開也捨不得你,
但是,好像只要藥下得更猛,逃得夠遠,衝擊夠大,
我,還是,可以,離開,你,的。
我,還是,可以,一個人,過,的。

凌晨裡聽著廣播,像我高中時,總在深夜裡,腦袋靜靜地轉著許多事情一樣,
愛是種偏見,我原本就是一個人翩然來到這個世界,
註定,一生裡有很多時候必須一個人,
我應該要學會獨立自主,享受一個人的簡單,
我應該要離開依賴,回歸原本的自己,
不應該把兩個人當成常態,
你有你的人生,我只是參一腳,
一樣的我的人生你也可能只是參一腳,
請不要以為我在賭氣或無病呻吟,
有感而發罷了。
哎!
我想了好久,終於知道,跟你在一起不是人生的必然,
可能只是偶然,而我應該要坦然,面對人生的種種自然,
然後我才可以泰然自若。
你覺得呢?我說得對不對?

台長: Daphne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