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02:40:4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恐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什麼原因讓我這樣神經兮兮?
讓我自己成了我也不喜歡的神經病?
我於是想起當初病發的時候,
我是如何從一個正常快樂的女友,變成徵信的高手;
很久以前有一個已婚的Melody,
我認識她的時候她變成了我的情敵,
她比我更早認識他,也比我愛他,
然後她的魂牽夢縈和可歌可泣的真情傾訴成了我最痛恨的東西,
我每天偷看他的email,只想知道Melody寫了什麼給他,
信中文情並茂,Melody在她自己無趣的婚姻裡拼命地想念著我的男友,
急於和當時的我的他發生任何精神和肉體的關係;
於是,爭吵來了,我開始懷疑我的愛情,
努力挖掘她和他的過去,斤斤計較他的過去,
所有的所有聽起來都刺耳,也讓我難堪,
他並沒有對不起我,是我們不會經營失去信任後的感情,
也無法重建,失望和沮喪隨即而至,
後來,他回去他居住的國家,
我依舊待在這個彈丸的小島繼續悲傷,
人都喜歡快樂的人,尤其是在最痛苦難熬的時候,
於是,他開始向他身邊有好感的女人傾訴他的熱情,
這時候我才明白,失去信任後的愛情等於死亡,
像是植物人一樣,依舊存在呼吸,卻沒有實質意義,
我認了,我也投向另一個懷抱,
但是不管在哪個臂彎,我開始明白,
不被信任的其實是愛情,於是在自我掙扎的痛苦中輪迴,
於是我變得異常脆弱,
任何突來的事物都可以讓我情緒崩潰,讓我一整天都在不安當中,
一通莫名的電話,半夜三更的簡訊,前女友的戒指,失聯的另一個他......

我很累了,也沒有力氣繼續纏鬥下去,
這場沒有明顯對象的戰役,充滿假想敵,
我是自己的敵人,我時時刻刻努力要克服自己,
卻發現這是最難的挑戰,
我好像嘲笑著遍體鱗傷的自己,
這一切都是自找的,誰叫你自己想不開?

喔?原來”自找的”就是答案,
就可以解釋一切?
那我害怕我自己又該如何解釋?
我這麼恐懼卻不知道怕什麼?又該如何說明?

台長: Daphne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