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20:18:25 |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路好走,再見怎麼說的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 我還是個超級菜鳥 而你還穿著小綠 

當時的我還心想 你的制服怎麼這麼繃阿? 看你也是一副鳥樣 

還好你是忠誠店的! 我心裡這麼想著

第二次見到你的時候 你已經是我的領班了...

你是個爛好人 脾氣很好 心腸很軟 以前天母店的大家都愛嗆你 愛欺負你

你知道大家都是鬧著你玩的 你總是笑笑的 說要讓我們有做不完的週清

還記得有天早上 你打給我向我炫耀你牽了一台250cc的馬車 

還大方的借我載亭婷去兜風 讓我過過癮 

你就像一個大哥哥一樣 很照顧我們這些小弟小妹 

你也像個大孩子一樣 常常領著大家去玩水烤肉還有去釣蝦

你也是個好朋友 常常跟我還有ray在菜口鬥嘴 

我永遠記得 我跟ray聯手欺負你 哈 

從你調離天母店 我覺得沒有一位領班可以替代你

雖然你不是最聰明 你也是常常被罵 甚至被上頭卡了這麼久的領班 

但是你卻是跟大家最麻吉的領班 大家都很挺你 

還記得 當初你跟vicky在一起的時候 我很不諒解你們 

現在想來 都覺得好好笑 

最後一次見到你 是上個月在天母店 

我還開你玩笑的說 胖子你終於升副理了 瞧你臉上開心的勒

沒想到那次是最後一次見到你... 

今天凌晨的消息 真的誰都措手不及 大家都覺得是在開玩笑 

這真的是一個老天爺跟大家開的玩笑... 

為什麼 你才剛升副理 還沒機會釘那些菜鳥領班 就把你帶走了...

為什麼會是你... 是這麼好的你... 

今天去給你上香 你有聽到我要你好好走嗎?  

奧斯卡跟我都覺得 跟一個牌位說話的感覺好奇怪 

賈斯丁哭著跟我說 媽的ivan死屁阿 我昨天才跟他見面ㄟ

你最愛的vicky說 要燒一支釣竿給你 讓你在天堂可以繼續釣蝦 

還說要燒一雙高跟鞋給你 讓你可以拿去送別的女生

vicky沒讓你失望 她是你的女孩 讓人心疼的女孩

明明最痛的會是她 但是她跟我們講電話的語氣 卻是那麼冷靜 

還要我們不要想太多 天知道她有多堅強  

馬的 Ivan 你是第一個讓我哭的男生 除了小時候我哥打我 我會哭之外 你是第一個

我人生中第一個白包也沒想到這麼快就要包 

你就放心的走 

下輩子 我們再一起去釣蝦 





台長: 大內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行車小心
此分類上一篇:沉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