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09:25:09 |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車小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G米的朋友們

請大家行車一定要小心喔

尤其是騎車的朋友們 更要注意 因為騎車是人包鐵...

遇到十字路口要減速 注意看左右前後來車

還要注意白目計程車跟白目公車的不打方向燈就左右轉

更要注意無敵大迴轉 很多車禍都是這樣攔腰撞上的...

遇到大卡車,計程車,公車,或者是死角比較多的大型車不要跟他搶

慢個幾秒讓它們先過,因為怎麼撞都是我們輸...

不要覺得你技術好,很會鑽,但是別人開車騎車很多都不長眼,後照鏡都裝參考的。

還有,真的,該領悟去買頂好點的全罩安全帽,拜託,真的差很多!!!

我自己親身體驗過,所以我敢大聲說真的差很多,很多人會說很熱很不方便。

但是流汗總比流血好... 這是非常實在的一句話!!!!!! 

還有你們的安全扣環,拜託一定要扣緊!!!  用雙D扣的朋友拜託一定要拉緊!!!!!

真的不要有苟且的心態,想說自己不會這麼衰。

人生無常,你一輩子....不多! 只要碰上一次,就夠你受了....

騎車真的要很專心,眼睛要看,耳朵要聽,腦袋要想。

拜託,拜託!



尤其是妳!!!  妳知道我在說妳!!!!  你騎車給我小心點 妳出事的話 我會崩潰

拜託拜託 注意一點

台長: 大內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過關。
此分類上一篇:一路好走,再見怎麼說的出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