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3 09:19:40 |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真的很謝謝妳 從我入伍到現在 陪伴著我

尤其是剛到高雄的那一個禮拜 讓我真的還有那麼一點感覺

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 妳是我的親愛的 我是妳的滴兒 我們沒有在一起

但是就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 遠遠分享 手機簡訊匣裡 滿滿都是妳陪我紓解心情

的文字跟加油的心意 讓我在高雄不適應的那個禮拜 心情上有個好的出口

其實我很矛盾 因為本來是我該當妳的正面力量 最後卻要妳一直聽我吐苦水跟抱怨

或許我最近是真的比較依賴妳 但我知道這樣也是不好的 妳該忙妳的事 也該繼續療妳的傷

而我也該學習著更上層樓的成熟跟獨立 很夠了 但以後會盡量不麻煩妳 一起加油

台長: 大內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Regretful
此分類上一篇: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