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00:11:03 |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幹...嚴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打球扭傷腳踝 不過沒有很嚴重 但是走起路來還是感覺不大對 所以今天就去找我叔叔了 順便問他一下我身體不舒服的症

狀 結果呢 腳踝的傷沒大礙 腰間的骨頭跑掉了 橋回去就好了 但是跟他說了我的症狀 手指跟腳指彎曲起來會酸痛 但是明明沒

受傷 身上的肌肉偶爾會不自主的抽痛 部位不一定 還有有時候躺平在床上 背部會非常不舒服 說不出那種感覺 叔叔說 當初摔

傷的脊椎 應該壓迫到中樞神經了 他說我傻傻的年輕人不懂得害怕 我的中樞神經已經有點不穩了 如果不趕快解決 後果會很嚴

重... 媽的聽到這我都龜臉了 他說我年紀輕輕身體都摔壞了 幹...要面對的持早要面對 看來我最近要去排開刀房了...媽的

人生如浮雲 我的命運粉不順 難怪我生命線這麼短 好人不長命 禍害遺千年

事實證明 我是好人

台長: 大內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suck+fuck
此分類上一篇:try try t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