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1 23:52:20 |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知故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多人 不知道自己人生的方向,不知道自己該有怎樣的工作態度,不知道該怎麼善待自己,不

知道怎麼善待別人,但相反的,也有很多人其實知道自己的方向,自己的夢想,自己的目標,

知道自己該有怎樣的工作態度,知道自己該有怎樣的心態跟觀念,知道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

你。 但是這其中又有多少人能夠"知道","說到",並且"做到"呢?

我相信,很多人都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在什麼崗位上該做什麼事,在什麼角色中就該扮演好它。

像我在當兵,就該調整好心態,不該再拿以前在外面的心態跟想法來面對軍中的長官跟學長姐。

卻還是忍不住抱怨著。像是有人失戀,明明知道自己該好好善待自己,要愛自己才有本事才有資

格去等待下一個愛你的人,卻還是有人走不出來,用酒精用短暫的歡愉來躲避背後的空虛。像有

人在工作上,明明知道該做好自己的本份,不該得過且過,卻還是有人只用了自己50%的能力

去做事。像是有人明明知道該省錢,不該在這麼揮霍,卻依然一個包兩個包三個包的買下去。

我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是聰明人,都知道該怎麼做,卻只有少數人能夠朝著目標邁進。

今天早上我想到了一句話,讓我有了一些省思。














深知方向跟方法,卻不會去努力實現的人,注定將成功跟幸福越推越遠。

台長: 大內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畫面
此分類上一篇:舟車勞頓但心情愉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