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0:45:3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窮到被鬼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我們班的婊子琪 每次都說我是他寶貝 我怕被蘇揍...他外表很正點
可是他是很邪惡的

我現在的生活是很自由 可是 沒錢 什麼都沒有 我寧願呆在家裡 不出門 我也不要出門之後 不知道要去哪裡 沒有錢 哪裡都不能去 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
好煩好煩 窮到快沒錢吃飯了 算了 當減肥 連水都要從家裡帶出來 哎呀 我又要回到之前的窮酸日子了 該去找工作了 唉 為什麼沒有10萬塊掉在地上讓我撿
煩死了 來個飢餓80小時好了 為什麼媽媽的錢都有記得要拿出來 老天阿 眷顧我一下八 我想賺大錢 <隔壁的死國中生在看A片> 色

大家都在約說要出去玩 走阿 你們幫我出錢 我就跟你們出去 OK阿

等時間慢慢的過去 6點我就可以看到我老公了

阿達來找我了 後來 阿山也來找我了 我們就一起去新莊買安全帽 神經病 結果阿達錢不夠 就沒買了 我叫阿山在我去士林 結果我一直被刁難 後來他們還是在我去了 真是好朋友阿 等我凱了 少不了你們的份 哈哈

到了士林 要跟美美他們會合 因為他們從宜蘭回來了可是我等他們等好久喔
我想罵髒話 媽的勒 等超久的 還沒錢買菸 有夠幹幹幹 還好美美賞我一包菸
不然我會灌死他 隨便逛逛 美美要買鞋 可是他的腳好臭...臭死了...
阿展打給我 說他們在士林 特地來找我的 ㄚ不就很感動捏...跟他們會合之後
他們居然說要去淡水??去陽明山??會不會太瘋狂了...OH MY GOD...最後還是回到了蘆洲 停在黃金門口 討論要去那 結果 大家都往黃金看 後來就真的去唱歌了 第一次跟他們去唱歌 頗緊張的 第一首就是我唱 都沒人陪我唱 他們說太高了 ㄚ就假裝而已耶 天ㄚ 等待我的男人來接我 昊翔來了 我們去公園談情說愛
就回家了 到家之後 我跟媽媽說 我想吃苦瓜炒鹹蛋 媽媽就贊助我500大元 真開心 他解救了我 真是雪中送炭 爽 媽媽我愛你

我老公晚上來陪我睡覺 真是甜蜜 爽爽爽爽爽

農曆7/1 來了 唉 我又要害怕了 糟糕 不怕不怕

台長: 我想當熟女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