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18:14:5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cond go to school togeth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嗚......我ㄉ報台真是越來越多人看ㄌ 謝謝大家ㄉ支持 真不知道你們是要看到什麼時候 才要滾出去 短命ㄅ你們 管你們是誰 看屁喔..........

我們......在一起ㄌㄇ....應該ㄅ 開心 等等又要跟他一起去上課囉 開心啦 也期待 六點半ㄉ時候 他騎著它ㄉ野狼來載我..為什麼要他修車勒 是因為跟我在一起ㄇ 沒有車很麻煩 還要跟別人借車 因為他不喜歡騎他媽ㄉ小V 昨天我有偷抱他 因為我怕會掉下去 可是我當然還有別ㄉ原因啦 哈哈 陪她去上課 我們都沒有在看 我們都在玩 七點多就放學ㄌ 後來我們去三合 他說他要看帽子 他ㄉ眼光很差ㄝ 糟糕 後來我們去公園 我們一直聊天 我..偷偷ㄉ靠在他ㄉ肩膀上 爽...
後來我要回家ㄉ時候 我暗示他 該講什麼話ㄌ...他被我盧小好久 終於說ㄌ...好開心好開心 我一直笑 臉超...酸ㄉ...反正 就是開心嘛 對ㄌ 老子說我可以去住美美家 爽拉 我可以跟他依起出去玩囉 他說他要帶我去墮落...YA

昨天量體重50.8 不知道經過今天ㄉ努力 是否有更瘦 今天抽菸抽到反胃 因為都沒有吃東西 只喝綠茶 也喝到胃痛 我ㄉ身體要爛掉ㄌ 誰叫何韋琳要刺激我 我真ㄉ被刺激到ㄌ 雖然很多人說我又不胖 可是 被一ㄍ胖子說胖ㄉ感覺...真ㄉ很不是滋味 也很難想像 FUCK 加油ㄅ 我想要變成正妹.....

今天ㄉ天氣 實在是 他媽ㄉ真怪 早上熱死ㄌ 害我一直流汗...噁心...超熱ㄉ 結果回到教室 傅伯跟喜憨換位子 真是太好ㄌ 冷氣一直往我頭上掃 吹ㄌㄧ節 我就快撐不住ㄌ 下課趕快去曬太陽 FUCK 原本以為他下一節就回去ㄌ..結果 連續作ㄌㄧ整天 今天ㄉ我沒啥體力 所以一直睡覺 人家說 在睡覺ㄉ時候 體溫會降低 該死 我冷ㄌㄧ整天 搞ㄉ我頭超痛ㄉ 我午休蓋ㄌ3件外套 還是冷 手超冰ㄉ...
真是太酷ㄌ...今天ㄉ每節下課 我都在曬太陽 行光合作用 沒辦法 我會冷 我必須調節體溫 不然我會死掉......

你們這群犯賤ㄉ人 看完ㄌㄇ 開心ㄌㄇ 為什麼我要說你們犯賤 不是沒有原因ㄉ
叫你們不要看 你們就偏要看 看完ㄌ還通知大家是ㄅ 大家一起看 喝茶ㄉ時候有話題可以聊 真好..........真是愛死你們ㄌ.........DO......

台長: 我想當熟女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