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23:59:13|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古拉爵~同學會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以後再補

今天下班之後
整個好像在當兵一樣
動作超快的
奔回家之後 洗了戰鬥澡
神速的化完妝 美美的出門
出門之後 已經是6點35分了
我遲到了~
沒關西
我男人叫我騎慢一點
我乖乖聽話
一路鑽鑽鑽 還好蘆洲三重的紅綠燈是參考用
趕在50分到達
我跨出我的瓶頸 我經過了重陽橋的圈圈
我沒有撞牆 因為我時速只有24
在撞我也沒辦法了

終於到了 風塵僕僕 冷阿~鼻子都要掉下來了
傳說中的~古拉爵 我沒吃過
因為我家住蘆洲 蘆洲沒有那種東西
進去的時候 我是倒數第二到的
他們都點好菜了
上桌的菜我都不敢吃
生魚片 生牛肉 是怎樣
古拉爵都沒有火喔 怎麼都是生的
有病~

反正唯一會舔舌頭的就是他的提拉米蘇
我的媽阿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甜點
爽拉
總頭頭451大元
值得拉

之後好大支就說要去HIGH 媽呀
別鬧了 老娘累垮了= =
努力的拒絕
我成功了 有志者姓陳 好說好說
雖然說今天趴蒐有性感深V爆乳派對
但 身為女性的我 沒什麼興趣 SORRY拉
決定好行程 下一站---洞洞家族
他們先陪彭小鳥去芝山
我跟DUDU先回蘆洲
結果那個智障
把他家好大一串鑰匙放在我這
興沖沖的就下車了
鄉下住久了 真的會變的怪怪的
應該是跟不上這城市的步調八

到了三重 跟他們會面
他們一直說我騎車很恐怖
奇怪了 我又沒有闖紅燈 也沒違規阿
台北市真的不適合來蘆洲這種小地方
居然給我代轉 是怎樣 時間太多
想被我賞巴掌喔

停好車 打了個耳洞 80大元
玩刮刮樂丟了500大元
為什麼你們沒有阻止我~~~~~恨
回到家已經11點10分了
我娘沒幹燋我 謝謝娘~~
累了 該睡了
應該會睡八
晚安~My dear

台長: 我想當熟女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