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07:58:20|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早起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一樣是去台中玩的照片

我怎麼會那麼早起呢
因為我整個晚上都睡不好
因為我好餓喔
因為我昨天忘記吃中餐跟晚餐了
媽的

我做到三月底就離開了清心
我再也不是搖茶小妞了

阿~~~~忘記刷牙了<打完在去刷>

我以後要幹麻勒
賣房子嗎
可是我的班比說
我年紀太小沒有人會跟我買
也對拉
完全沒有經驗也要學人家賣房子
不然我先去賣甘蔗好了
因為他說要先從小東西賣起
橡皮擦可以嗎

還是我要去坐老闆的大腿
可是他可能要去裝義肢
不然會被我坐斷
因為我是大扣呆

昨天跟美樺很正經八百的說
希望我們以後可以有連絡
雖然說大部分離職的同事都沒有什麼在連絡
反正 隨緣八
搞不好兩年之後他遇到我 我已經是個不折不扣的老妖女了
他說不可能
那我說
哪天你跟你男人去逛是林的時候
發現一個很熟悉的聲音在說:先生小姐 可憐可憐我
你就好奇走過來看
天阿~欣~你怎麼在要飯阿
之後呢
我就要回答你說
因為這是無本生意很好賺
如果你有興趣 我旁邊讓給你
只不過有副作用
脖子會很酸~~~

一早就是練笑威
我今天會很難熬
因為我好累好累

為什麼我的胃要一直吵我睡覺
塞你大伯勒

我要去洗澡順便刷牙了
無聊死了

台長: 我想當熟女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美美
無本生意很好賺吼~
笑死我了!!
妳想開國際乞丐要飯有限公司嘛?!
2008-03-17 08:5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