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1:24:1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懷念........心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 現在一個人在網咖 玩完魔獸 看看班上人的無名 一點一滴的回憶
害我好不想畢業 好想回到以前上國文課的無聊在課本上亂畫 下課的時候跟美美打架 上課的倒數計時 還有18分鐘...15分鐘....最後是寫 媽的 時間在慢什麼東西的 及時通只有可憐的四個人 大概都是掛網八 因為大家都去宜蘭海洋音樂季了 為什麼 為什麼我還沒有自由 我想要刺青 我想要刺FREE 老曹 我不想學你 可是 自由 真的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真的到了18歲就有自由嗎 我不相信
媽的 大人講話都是屁 什麼18歲的生日要送我車 聽你在屁 我只是說我要讀光武 就在那邊靠盃說 我以後要怎麼上課 以後上課的時候 我就18了 我就有駕照了 為什麼一付不以為然的樣子 看了就倒彈 不知道他們是在賤什麼東西....想到就氣 媽的勒........

看了蚯蚓的網誌 老公跟姊妹 老婆跟哥們 朋友大於情人 我是如此嗎 有時候是
有時候不是...那我老公是怎麼想的呢 我好像有問過他 他說朋友第一 是沒錯拉 我知道降子是對的 因為 我也是這麼想 可是 有時候 朋友做不到我要的情人安全感 我要的很簡單 我只要一個擁抱 我只要短短一句我愛你 降子就夠了
我不要你很多禮物 我寧願一張卡片 我也不要很多禮物 因為卡片是人工的 有心才會寫的 蚯蚓阿 你搬去跟他住 可是他卻把你丟在家一個人寂寞 自己找點事做八 不要整天玩電腦阿 他不准你跟朋友出去嗎......

昨天本來要跟阿展他們去唱歌 凌晨1:00 我跟我老公說 他說 去阿 後來 好像小豆不能出來...所以作罷 我跟我老公說 他說其實他不想我去 因為是晚上
阿你就說咩 你不想我去 我就不會去拉 雖然想去 但...因為你是我老公 我的精神慰藉 我不想你去的地方 我都有跟你說 然後你就不去拉 不管你是不是原本就不想去 反正你就是沒去就對了...老公..真的好喜歡你 好愛你..可是 昨天我又讓你丟臉了 因為我是大摳呆....又心酸一下了.......

他媽的 把那該死的勁舞團廢掉 吵死了 整個網咖都是電音 聽了真不習慣 我的ipod沒電了 沖電器在章魚那...不然我就不用聽那雜音了 吵死了吵死了....
他們是耳包喔...開小聲點是會死喔...我想罵髒話...FUCKING THAT

終於等到我老公來了....我們在研究說要去那 後來先去吃切仔麵..在去永安北路 我們在裡面玩的好開心 笑聲連連..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嗎...謝謝老天爺 讓我遇到他 之後我們又去打電腦 我也玩的好開心 我便強了 因為我今天打黃龍
哈....回家之後 想去游泳 就CALL我老公 他剛吃完便當 可是他還是陪我去了
真愛他 他去玩滑水道 可是我真的不敢玩 他一直想把我拉上去 我就說 我要哭囉 他就說 那你在這裡等我好了 哈 他真的很怕我哭 疼我八..後來要回家的時候 原本要跟我老公去公園談情說愛的 結果遇到媽媽 廖死 後來又遇到爸爸 是怎樣 一家團圓恩 算了 他累了 讓他早點回家也好 休息八

回家之後 沒毛 打給我 問我晚上有沒有空 他約我去堤防 真疲倦...
穿個外套去好了..等等去睡一下.......我也累了......

老公.........有你真好........

台長: 我想當熟女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