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21:23:4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發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在幼稚園上班的夢中情人 可是 美美把他搶走了 他再也不是屬於我的了
沒關西 我還有別人 哈

今天戴幼稚園出去玩 去那個什麼華山觀光農場的地方 玩南瓜 搞的我腳都被蚊子親親 DO 超癢的 還好啦 熱了點 SOSO 大家都很聽話

今天要先謝謝彭小鳥 他幫我跟美美代班 大老遠從北投拼來新浦 不愛她要愛誰
所以我把我心愛的ANNA SUI 給他 謝謝彭彭小姐

再來就是 我交新男朋友了 哈哈 是安親班的弟弟 聽美美說 我第一天上班他就偷偷喜歡我了 呵 @^^@ 花痴什麼 沒關西 這樣在上班的時候比較好玩 可是 我已經已婚了 我男人是黃昊翔.....

最後就是 感謝老天爺 讓我發福 雖然我說要減肥說了很久 可是每次都無法徹底實行..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我該怎麼辦 去死好了

加油宋欣 你這個胖女人 再噁心一點沒關西 滾開 醜欣......

台長: 我想當熟女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