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22:12:0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你很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高興你考上ㄌ醫學院........

我知道那是你拚命努力得到ㄉ。。。

但在你考上ㄉ同時。。。。。。

我卻必須開始面對其他人ㄉ期待

講難聽一點是白日夢>>

這也就算ㄌ。。。。。。。。

你還要在我去你家上網時來煩我

問我高3是不是很煩?(廢話)

最近是不是很忙?(能閒ㄇ?)

接著丟給我一堆我根本不會去翻ㄉ書

我去你家是為ㄌ要放鬆心情

不是要讓你製造緊張

你之不知道當大家都在為你慶功時

我卻躲在角落不想讓別人看到我

我知道他們會說什ㄇ?會問什ㄇ?

你一拿到醫學院ㄉ書時

還問我這胞器是什ㄇ名稱?

你就這ㄇ想要考我嗎?你不是大學生ㄌㄇ?

問我這高中生做什ㄇ?而且還是原文書,

我看ㄉ懂才怪,一堆英文,我又不是托福滿分。







台長: 小米酒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